当前位置:

周涛、孙强联袂演绎《情书》 近百名肿瘤患者泪洒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奇杰 编辑:曼曼 2018-05-25 08: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活动合影。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奇杰)5月23日,由周涛、孙强主演的话剧《情书》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上映,此次演出受到一批特殊观众的青睐,他们是来自湖南康爱肿瘤患者服务中心(简称:康爱公益)的近百名肿瘤患者。为让肿瘤患者更好的融入社会,面对新的生活,湖南康爱肿瘤患者服务中心联合芒果V基金、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共同组织了此次免费观剧活动。

  作为肿瘤患者,虽然身患重疾,但是他们从未向命运屈服,一直生活饱含热情,释放顽强不屈的精神斗志。他们的处境与剧目情景有着高度的相似。剧中简介有一段这样的话:“蔚蓝的海面雾霭茫茫,孤独的帆儿闪着白光……它到遥远的异地寻找着什么,它把什么抛在故乡?”肿瘤患者面对疾病内心的迷茫、忐忑、小心翼翼,拨开内心的迷雾,对生活又充满了强烈的渴望,这段话也是观众们内心的写照,观景现场,观众们真情流露,不禁泪下。

来源:红网

作者:李奇杰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25/4165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