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区卫计系统开展“看学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文韬 编辑:曼曼 2018-05-28 11:1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文韬)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力,5月24日,株洲芦淞区卫计局党委组织开展“看学议”活动,活动先后观摩了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白关镇中心卫生院两个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资料。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支部书记结合实际,相互探讨党建工作思路和下一阶段努力的方向。

  各支部委员纷纷表示,“看学议”活动对于各支部查摆自身不足、学习典型经验和明确工作重点有着积极作用。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凤安对各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建知识学习,提高党建的工作水平及驾驭能力。二是夯实党建基层基础工作,做到干事成事,务实落实。三是推动党建业务工作两促进,做到围绕党建促业务,发展业务促党建。

来源:红网

作者:文韬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28/4164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