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县举办“5·29”活动情暖计生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文勇军 李钟胜 编辑:曼曼 2018-05-28 11:11:39
时刻新闻
—分享—

医务人员为群众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服务。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文勇军 李钟胜)5月26日,湖南省永州市纪念计划生育协会第20个“会员活动日”暨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在江永县凤凰社区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江永县计生协会会员表演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表彰了10户计划生育幸福文明家庭,慰问了10户计生特扶家庭、10名贫困母亲、10名留守儿童,分别为他们每人发放了1000元慰问金。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江永驻广东等地流动人口计生协会、社会各界和个人踊跃开展“小善举·大爱心”募捐活动,现场募捐爱心款28万余元。

  本次活动为群众开展义诊服务活动、健康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宣传计生协会先进典型,讲好协会故事,传播协会声音。同时,活动组织参观了潇浦镇凤凰社区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创建工作、凤凰广场卫生计生宣传主题公园、健身场馆和老人活动中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600份,发放避孕药具1200盒,发放慰问金4万元,科技服务400人,义诊服务2400人,为老人体检260人,收到了良好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文勇军 李钟胜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28/4164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