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县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松文 编辑:曼曼 2018-05-28 09:1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姚松文)5月25日,岳阳华容县鲇鱼须镇宋市村村部热闹非凡,“我承诺、我服务”家庭医生日活动主题的舞台背景图格外醒目,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台旁,群众聚拢一起咨询卫生健康知识并与现场医生签约,移动宣传车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公益宣传片,组织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政策宣讲、有奖知识竞答等活动。这也标志着华容县第8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为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华容县从5月份起就开始部署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扯氢气球宣传标语、播放宣传片、组织知识抢答等形式开展活动,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等县直医疗机构携带器械为群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和义诊,成立健康服务组深入学校、敬老院、贫困户家中对学生进行体检、健康教育讲座,在敬老院为孤寡老人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上贫困户家发放健康扶贫宣传资料和随访服务。

  “每年这样的义诊活动,极大地方便了居民群众,真真切切实惠到了老百姓,感谢政府的关怀。”参加义诊的居民如是说。

来源:红网

作者:姚松文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28/4165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