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医药高专举行“廉洁文化进校园”书画作品展

来源:红网 作者:胡珂 编辑:曼曼 2018-05-29 16:50:01
时刻新闻
—分享—

优秀作品在校园展出。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胡珂)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廉洁文化的教育、熏陶和导向作用,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培育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近日,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办了“廉洁文化进校园”书画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共收到作品130多幅,经专家评选,产生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随后,该校根据作品评分,筛选了70余幅优秀作品在东校区办公楼一楼进行展示,作品以书法、绘画类为主,内涵深刻、创意十足,艺术性强,既展示了师生们的艺术修养,更充分表达了“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为学”的积极态度和坚定决心。

  文化润内,养德固本。此次活动将廉洁文化融于校园文化建设中,倡导严谨治学、廉洁从教的教风,培养学生敬廉崇洁、诚信守法、节俭自律的理念,营造出了浓郁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胡珂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29/4164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