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锦滨镇举办广场舞赛庆祝计生协会“5.29”会员日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广 石渊智 编辑:曼曼 2018-05-29 16:22:57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赛代表队集体舞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广 石渊智)5月29日,怀化锦滨镇在锦滨村“六位一体”活动中心举办广场舞大赛,纪念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8周年,计生协会会员们载歌载舞,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为落实计生协会“5。29”活动,锦滨镇党委政府出台了活动方案,发放到村并由卫生计生办牵头对参赛的节目进行指导和筛选,确定由锦滨村支两委承办该项活动。活动现场,由各代表队长抽签决定出场次序,镇政府抽调9人组成评委小组,实行去掉最高和最低分相加之和为代表总成绩。

  卫生计生办负责人表示,开展广场舞比赛旨在宣传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更好地加强村级文明建设和友谊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广 石渊智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29/4164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