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文艺宣传活动将“5.29”宣传推向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编辑:曼曼 2018-05-29 14:04:43
时刻新闻
—分享—

文艺演出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健)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张家界慈利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县计生协会联合甘堰土家族乡人民政府,在慈利县县户外休闲旅游胜地红岩岭,举办庆祝“5.29”中国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大型文艺宣传活动。

  整个宣传活动分为文艺演出组、健康服务组。健康服务组由县中医院、县妇保院、县疾控中心及甘堰土家族乡卫生院等医务人员组成,医务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广大群众开展政策知识咨询,提供免费身体健康检查等服务,同时,免费发放政策知识读本及计生药具。

  节目演出现场,一首《土家摆手欢歌》在在场观众的热烈期盼声中,拉开文艺演出宣传活动帷幕。演出活动中还开展卫生计生政策知识有奖抢答,现场对计生贫困对象奉献爱心。

  本次活动中,制作宣传展板37块,面向群众免费发放卫生计生政策知识读本900余本,免费发放计生药具2100余只,免费为群众义诊服务127名,参与现场活动群众达1000余名。据活动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慈利县各乡镇正围绕“5.29”中国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轰轰烈烈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本次由县、乡两级联合精心准备、周密部署的大型文艺宣传活动,将全县“5.29”宣传推向了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29/4164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