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持续低热以致昏厥 肛瘘或可引发高烧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5-29 11:3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秦淮)昨日晚上8点时,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接到一位急诊的男性患者,来的时候由朋友搀扶着进医院,浑身冒汗,面色灰暗,两眼紧闭,不能坐立,但又完全站不稳。

  见到这种情况,正要下班的值班医生易科军,立马让人将其抬入诊室的病床上,经过基础抢救之后,患者缓了过来,易主任得以向患者询问情况。患者李某今年27岁,身体一直很好,工作稳定,无不良嗜好。由于自己工作表现出色,得到领导赏识,马上就要升职,因此在拼命地完成任务,对身体某些小疼痛一直没放在心上,近段时间已经出现了低热症状,但因为工作繁忙,又是夏季,所以没有在意。在又一次废寝忘食地加班加点之后,李某体温升到39℃,最后实在坚持不住了,才在朋友的陪同之下来到医院。

  患者体形较胖,刚到医院时体温已经达到近40℃,行走不便,端坐受限,肛部有红肿硬结肿块并且破溃,基本形成肛瘘的症状。验血之后白细胞升高,存在体内炎症的症状。易科军表示:肛瘘形成时身体抵抗力低下,细菌容易入侵引起全身感染或内毒素侵入血液中引起发热症状,内有脓肿形成时也易引起发热,需尽快切开排脓,进行治疗。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29/4164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