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举办预防接种妈妈课堂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曼曼 2018-05-31 09:29: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首届“智飞杯”预防接种妈妈课堂演讲比赛桑植赛区现场。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陈斌)为普及免疫规划和预防接种科普知识,提高张家界桑植县预防接种单位服务水平,构建与儿童家长的交流平台。5月28日,湖南省首届“智飞杯”预防接种妈妈课堂演讲比赛桑植赛区在桑植县金豪大酒店多功能厅举行,全县乡镇卫生院选派12名优秀预防接种人员参赛。

  演讲以宝宝为什么要打预防针、接种疫苗安全吗、为什么要保存好预防接种证、疫苗的分类及免疫接种程序等为题目。选手门以饱满的激情精彩演讲,将自己从事预防接种工作的经历,围绕宝宝为什么要打预防针,接种疫苗的安全性,接种程序、接种告知、注意事项及不良反应如何处理等内容进行。

  此次演讲比赛尽情地展现了桑植县预防接种人员风采,提升了自身素质和水平,为普及预防接种科普知识起到很好作用。各位选手一致认为,今后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不断地学习,多为广大群众服好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31/4164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