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美专家授课手术现场直播 白内障专家见面会看点多

来源:红网 作者:方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01 13:06:2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爱尔眼科焕晶白内障手术专家见面会。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方莹)5月30日,2018爱尔眼科焕晶白内障手术专家见面会在长沙神农大酒店成功举行。会上,留美眼科专家龚力力院长、眼科学博士后唐琼燕主任,从不同方面介绍了焕晶白内障手术,以前沿技术帮助中老年人“重回年轻视界、焕发晶彩人生”。

彭满强解说智能焕晶白内障手术现场直播。

  智能焕晶白内障手术现场直播,唐琼燕在手术室为患者进行治疗。长沙爱尔眼科医院彭满强博士则担任讲解人,以风趣幽默、形象生活的讲述,为现场观众讲解了手术的原理与优势。

唐琼燕与秦女士同步登台。

  活动现场,唐琼燕与当天的手术患者、卷烟厂退休老职工秦女士同步登台,与现场观众互动。5月23日,唐琼燕博士为她进行了左眼的治疗,此次,再次由唐博士进行右眼的治疗,她在现场分享说:手术非常轻松、效果非常理想。焕晶白内障手术让她尽享天伦之乐、夕阳之美。

涂爷爷交给爱尔的特殊礼物

  活动中还有一些有趣的花絮,陪同老伴来参加活动的涂鑫老爷爷,特意交给爱尔工作人员一份特殊礼物——自己谱曲填词的《爱尔医院美》。涂爷爷的老伴之前在长沙爱尔接受过眼疾治疗,效果非常理想,此次来会场,也是陪同老伴预约另一只眼睛的手术。

专家进行眼健康检查。

  专家见面会结束后,现场的嘉宾们还分别进行了眼健康检查,长沙爱尔眼科医院的专家医生们,为中老年朋友进行了一对一的检查与讲解,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智能焕晶、同步国际”的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方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01/4163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