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助力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罗煜 王娟 编辑:易征洋 2018-06-01 11:1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罗煜 王娟)5月31日,天空下着雨,100位控烟志愿者在长沙滨江文化园跳起了欢快的《控烟小苹果》,拉开了第31个世界无烟日暨2018健康中国(湖南)行主题宣传活动的序幕。该活动由省卫生计生委健康教育宣传中心主办。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省健康促进与控烟协会会长彭振国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现场聚集了400余名控烟志愿者,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蒋文君带领健康教育科、宣传办、内科等部门的35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300余名志愿者组成禁烟标识logo的队列,大声喊出口号:“和香烟说NO!” ,由此正式启动第31个世界无烟日暨2018健康中国(湖南)行主题宣传活动,号召大家都做控烟知识的传播者、无烟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共同营造“人人关注控烟、人人促进健康”的良好氛围。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在现场还设立了健康咨询台,为咨询者免费提供图文并茂的健康教育资料,为咨询者解答有关吸烟与被动吸烟对妇女儿童的影响等具体问题。同时,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内也组织全院业务科室的志愿者们,同步开展了系列控烟宣教活动,宣传吸烟与被动吸烟对健康的影响,告知服务对象及家属。

来源:红网

作者:罗煜 王娟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01/4163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