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云龙示范区:给咱医务人员也来碗“鸡汤”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思佳 胡卫征 编辑:曼曼 2018-06-04 16:32:35
时刻新闻
—分享—

心理健康讲堂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刘思佳 胡卫征)5月25日下午,株洲云龙示范区卫计局组织开展了以“消除负能量”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堂,给辖区50余名医务工作者送去一碗心灵鸡汤。

  健康讲堂通过理论讲解、实例说明,对情绪管理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同时授课时也融入了呼吸法练习和情绪操等互动,帮助学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找到控制情绪的有效方法。课后,学员们纷纷通过朋友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果,表达了对“新知识”的认可。

  负能量是充斥在人们工作和生活中,影响正常工作开展和身体健康的主要原因,以此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堂在医疗卫生行业内开展,将改善云龙示范区医务人员的工作态度,提高整体医疗服务水平,帮助缓解当前紧张的医患矛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思佳 胡卫征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04/4163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