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田家台社区开展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文彬 编辑:曼曼 2018-06-05 10:16:05
时刻新闻
—分享—

阳湖坪街道田家台社区两癌免费筛查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李文彬)为了使更多适龄妇女享有宫颈癌、乳腺癌(简称“两癌”)免费检查服务,6月4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深入“三联四建”联建帮扶单位阳湖坪街道田家台社区,进行了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服务活动,截至中午12:00,全社区共有27名适龄妇女检查。

  此项活动的开展,促进了社区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提高了“两癌”早诊早治率,同时通过宣传与健康教育,提升妇女“两癌”防治知识知晓率,树立“防”重于“治”的健康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文彬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05/4163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