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心之声·爱你所爱”纪行活动 望城恒康医院结对帮扶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07 16:3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社会扶贫纪行活动现场。

医务人员正在给市民免费义诊。

  红网时刻6月7日讯(通讯员 黄寒梅)6月6日,由长沙市望城区社会扶贫专项领导小组主办,长沙望城善心千金公益服务中心、望城恒康医院等机构承办的“同心之声·爱你所爱”——长沙市望城区社会扶贫纪行活动,在正荣财富中心商业广场举办,通过开展贫困户一对一结对帮扶和现场义诊捐赠活动,进一步创新社会扶贫参与机制,营造全社会关心扶贫、爱心助贫的良好氛围。

  这是今年望城区社会扶贫“千金计划”的医疗救助专场活动。自2016年起,望城区正式推出社会扶贫“千金计划”,该计划倡导“一诺千金”的诚信精神和“爱心如金”的慈善精神,主要面向全社会企业、社会组织、团体和自然人,按照自愿参与、自动计提的方式进行。活动当日望城恒康医院为广大贫困市民提供免费医疗保健知识咨询、免费健康检测、疾病现场义诊、眼镜赠送等惠民服务,同时与二十户因病致贫的贫困户现场达成结对健康帮扶,并设立“恒康爱心扶贫救助专项资金”,五年安排五十万元,对贫困户无力承担医疗费用的个人支付部分给予费用减免。

  望城恒康医院院长周斌表示,医院会在“同心之声”长沙市望城社会扶贫千金计划当中,积极发挥单位的优势,切实解决贫困户们的就医看病难,用社会的力量解决社会的难题。医院将以“千金计划”为引领,一直坚定走在社会扶贫的同心之路上,为望城区医疗卫生、保健事业作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07/4162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