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把脸当搓衣板惨变关公脸 专家:适当清洁有益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07 11:3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7日讯(通讯员 付茜)最近,家住长沙市雨花区的王女士,被自己的脸折腾的愁眉苦脸。原来,王女士属于油性皮肤,一到夏季脸上就满脸油,王女士无法忍受自己天天面泛油光,便在网上买了一个洁面仪,为了让自己脸上的油光消失,每天早中晚各一次“洗刷”自己的脸。

  王女士用这样的方式持续洗脸一个月后,却发现自己的脸上出现了红血丝,红的和“关公脸”一样。近日,经熟人介绍,王女士前往在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面诊,王女士被诊断为过敏性皮炎,而罪魁祸首正是她刚用了1个月的“洗脸神器”。

  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科专家唐志辉透露:“48%的病人是过敏性皮肤病中有10%是过度清洁所致,过度清洁会将皮肤角质层破坏,角质层一旦遭到破坏,无法通过药物修复。角质层的一个代谢周期是28天。轻者,休养生息一个月可恢复;但反复损伤发展为敏感性皮肤的患者,至少要对症治疗3-6个月。过度清洁将会使皮肤变弱,要适度清洁皮肤。”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07/4162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