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2018年高考“三导”志愿服务进行时

来源:红网 作者:孟贤 向良喜 编辑:曼曼 2018-06-07 10:09:10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服务队投入到“三导”志愿服务中。

  红网时刻6月7日讯(通讯员 孟贤 向良喜)6月6日早上7:30,张家界三角坪路口车流如龙,张家界市卫监局党支部4名志愿者提前来到服务区,穿上黄绿相间的志愿马甲、插上“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队旗,挂上口哨、拿上指挥小红旗,迅速投入到“三导”志愿服务中。

  三角坪路口由于工程施工,近几天红绿灯“罢工”,车流和人流混杂前行,给志愿者的劝导、引导带来了极大的难度。4名志愿者不顾危险,护送老年人、小孩、残疾人过马路,耐心地对不走斑马线的行人进行劝导,对疾驰的车辆进行拦阻和引导。

  1个多小时的文明劝导活动,赢得了不少行人的感谢和赞扬,行人纷纷表示要尊重志愿者的付出,要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张家界市卫监局党员志愿者孟贤说:“今天是第一次做这种志愿服务,也是2018年高考的前一天,看到行人因为我们的劝导开始遵守交规,感到十分自豪。能为‘六城同创、2018年高考做出自己一点小小的贡献,特别开心,我是真的爱上了这项活动了。

来源:红网

作者:孟贤 向良喜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07/4162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