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参加全省预防接种知识演讲决赛名单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易志军 卢辉 编辑:曼曼 2018-06-12 17:24:06
时刻新闻
—分享—

预防接种演讲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通讯员 易志军 卢辉)6月12日上午,湖南省首届“智飞杯”预防接种家长课堂演讲、张家界赛区复赛在蓝湾博格大酒店举行。来自区县预防接种门诊的11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遴选出两名优胜选手。他们将代表张家界市卫计系统参加全省预防接种演讲决赛。

  本次演讲复赛得到了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张家界市卫计委的大力协助和支持。市、区县疾控部门相关负责人、区县卫计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相关人员约150余人观看了现场演讲比赛。

  开展此次演讲赛的目的是为了规范全市预防接种健康教育,传播预防接种相关知识,构建与儿童家长交流平台,提升预防接种服务能力和水平,提高全市疫苗接种率,防止疫苗针对性传染病的发生,保护儿童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易志军 卢辉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12/4161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