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发现最美湘潭‘医’家人摄影比赛”作品征集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8-06-12 11:48:3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8月19日为首届“中国医师节”。为宣传党和国家设立医师节的重要意义,宣扬医师队伍中的好人好事,展示新时期医务工作者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卫生与健康工作者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湘潭市卫生计生委特举办湘潭市首届“中国医师节”主题宣传活动——“发现最美湘潭‘医’家人”摄影比赛。

  本次比赛全程采用移动互联网方式实现投稿、作品展示、作品传播、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公布结果等。

  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湘潭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协办单位: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

  二、投稿时间

  2018年5月31日—7月5日

  三、征稿细则

  (一)征稿对象

  全市各级各类医疗卫生计生机构的医务工作者、管理工作者和社会群众(含患者及家属)。

  (二)作品内容

  1.展示全市各级医疗卫生计生服务机构医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风采的摄影作品。

  2.颂扬医师爱岗敬业、专业专注、守护生命的职业操守的摄影作品。

  3.反映医师与患者和谐相处、共同应对疾病的摄影作品。

  (三)作品要求

  1. 作品必须真实、生动、感人,基于真人真事拍摄,相关人物可查可考。

  2. 作品形式为照片,暂不接受视频等其他形式作品。

  3.作品应为近三年拍摄,黑白彩色及拍摄风格不限,每人参赛作品1—5幅,类型为单幅。

  4.作品应为原创首发,仅可作亮度、对比度、饱和度及裁剪等适当调整,谢绝电脑合成作品。如出现剽窃、过度后期等行为,活动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四)投稿须知

  1.投稿者应对其投稿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不得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由投稿本人承担。

  2.禁止投稿者在网络大众评选环节,采取恶意刷票行为,以确保大众评选结果的真实有效。

  (五)版权归属

  参赛作品不收任何费用,不退稿。主办方有权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互联网传播等方式将所有参赛作品用于出版图书、画册及推荐相关媒体发表,并在其广告、宣传、展览及文化等活动中宣传展示,不另付稿酬。

  2018年湘潭市首届“中国医师节”主题宣传活动 ——“发现最美湘潭‘医’家人”摄影比赛官方平台二维码。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湘潭卫计”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按钮“摄影比赛”进行投稿。投稿成功后请加入大赛交流QQ群(群号:695868206)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12/4161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