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农民工 健康伴我行 开福区卫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14 17:01:03
时刻新闻
—分享—


医护人员为农民工进行检查。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洪雷)为大力普及卫生常识,增强农民工对健康的关注,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14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卫计局携手水风井社区、区疾控中心、望麓园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老百姓大药房,开展义诊进工地公益活动,为辖区农民工送上节日祝福及免费体检服务。

  本次义诊开设了外科、五官科、中医科、皮肤科等多种健康咨询项目,并对义诊群体进行相关健康教育宣传。在义诊过程中,医务人员仔细地询问农民工的生活饮食习惯、以往病史、健康状况,为农民工做身体健康检查。活动现场,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向建筑工地农民工发放《健康素养66条》、城市“五癌”免费检查、中医防治高血压、糖尿病等宣传资料,同时,医务志愿者也宣传了疾病防治常识,日常用药规范等健康知识,老百姓大药房志愿者为农民工发放免费避暑药。此次活动一共义诊服务9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药具200余份。

  一次义诊活动,带去一份健康,传递一份温暖;使在建筑工地的广大农民工可以足不出地,享受到医生专家的免费诊治,提高农民工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真正让农民工感受到实实在在的爱心与关怀,得到了广大农民工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14/4161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