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云溪区端午节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谢奔 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14 16:15:12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队伍为困难家庭准备的物资。

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一起包粽子。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谢奔 严素)6月14日,岳阳市云溪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云溪区计划生育协会的志愿者近120余人,带着政府的暖暖爱心来到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的家中,送上政府为他们准备的米、油、皮蛋、牛奶等物资, 还为其中30户特别困难的计划生育特殊家庭送上慰问金。

  为更好地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的帮扶工作,志愿者们组织部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一起包粽子,给每名联系人发放了政策知晓书,并告之对象里面的内容,让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感受到政府的担当和志愿者的爱心。云溪区现有134户200人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此次发放慰问物资5.5万余元。云溪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将走访慰问活动纳入到日常工作中,形成长效机制,切实为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谢奔 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14/4161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