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云龙示范区卫计局召开系统安全生产暨安全知识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昆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15 17:30: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民康健康教育中心教员授课现场图。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昆)为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全区卫计系统各医疗卫计单位安全生产专业知识,特别是应付突发事件的能力,6月12日株洲云龙示范区卫计局,在株洲云龙云谷酒店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卫计系统安全生产暨安全知识培训会。局机关各股室人员,各医疗卫计单位的负责人及医务人员、村卫生室医务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培训会由区卫计局副局长刘海燕主持。

  刘海燕对医疗机构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从严落实安全责任主体;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管控;加强各类安全隐患整改;加强应急值班、演练,有效处置突发应急事故;加强医疗卫生服务和保障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宣传。

  此次培训邀请湖南省民康健康教育中心教员授课,通过多媒体演示及“CPR假人”模拟示范,对安全知识、急救措施、CPR现场紧急救护、职业病的预防、心理健康知识、流行性疾病的预防等六个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内容丰富、实用。

  通过此次培训,各医疗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及医务人员的红线意识得到强化,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能力进一步提升,为日后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培训受益匪浅。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昆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15/4160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