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阳县开展迎“七•一”义诊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邱婷 黄桂山 李文静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15 09:11:07
时刻新闻
—分享—

迎“七·一”义诊服务活动医护人员为居民检查。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邱婷 黄桂山 李文静)6月12日,郴州市桂阳县卫生计生局组织桂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来到桂阳莲花坪农场,现场为群众进行B超、心电图、X光等检查,活动获得了场区居民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是医院迎“七·一”义诊服务活动第一站,配装有X光机、心电图、超声检查等先进医疗仪器设备的健康管理体检车驶进场区,为有需要的群众进行免费检查。检查项目包括量血压、测血糖、B超、心电图、X光和健康咨询等,此外还免费发放了常用药品及健康宣传资料。医生们认真专注的检查和细心耐心地讲解得到现场群众的频频点赞。

  为更好地进行义诊服务活动,桂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在本月中下旬将走进舂陵江镇苗元村、十字街社区等地,开展精准医疗扶贫,以及在职党员义诊咨询活动,让更多群众享受到“方便、快捷、便宜”的医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邱婷 黄桂山 李文静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15/4161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