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疾控系统主题演讲赛张家界选手获第二名

来源:红网 作者:熊月风 田种玉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19 16:04:5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选手喜获全省第二殊荣。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通讯员 熊月风 田种玉)近日,湖南省疾控系统“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保健康”主题演讲比赛在长沙落下帷幕。张家界市桑植县选手廖贵华在这次比赛中荣获全省第二名的成绩。

  张家界市疾控中心领导多次研究,审阅把关演讲稿,从着装、语言、表情、手势等方面对选手加以细心指导。

  本次比赛中,选手廖贵华演讲桑植县麻风病防治工作者龚光立同志37年坚守麻防工作第一线,为爱前行的感人故事,展示了张家界市疾控系统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履职,爱岗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红网

作者:熊月风 田种玉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19/4160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