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珂信开展2018“我是小小体疗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段玲玲 黄晓璐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20 15:44: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珂信体疗专家陈跃林现场教学大成拳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段玲玲 黄晓璐)孩童体质差,三天两头易感冒发烧,不但受罪,父母也跟着焦心。6月20日上午,长沙珂信肿瘤医院开展第一届“小小体疗师”活动,现场教授大成拳(大成养生功),鼓励少年儿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抵抗力。

  此次“小小体疗师”培训班,中国大成拳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民间武术家联合会副秘书长、大成养生功一级教练员、珂信肿瘤医院体疗专家陈跃林带训,通过趣味生动的大成拳讲解、展示,激起现场50余名“小小体疗师”的兴趣,纷纷跟随一起练习。

  陈跃林介绍,大成拳已被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现代人练习大成拳更多的作用在于强身健体。对于普通人而言,大成拳精髓能够提高人体的抵抗力,达到预防肿瘤疾病的目的;对于肿瘤患者,则能激发人体本身的自愈能力,通过体疗治疗肿瘤。活动旨在培养儿童的健康意识,教会小孩通过规范的日常锻炼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力,调节情绪,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同时,大成拳方法简单易学,没有年龄限制,更可以由小孩来带动全家共同练习。

来源:红网

作者:段玲玲 黄晓璐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20/4160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