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胡吃海喝熬夜搓麻将 男子嵌顿痔复发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20 10:1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秦淮)端午假三天,很多人选择回到家走访亲友,参加聚会饭局,然而老家岳阳的周先生却聚出了毛病。端午期间,周先生每天都像赶集一样的赶饭局,聚会少不了拼酒,吃完饭又开始搓麻将,一搓就到了后半夜。休假结束回到长沙,周先生便感觉不对,每次上厕所都要半个多小时,而且上厕所时疼得受不了,带有严重的便血情况。强撑了一天,近日,周先生就赶紧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向医生求助。

  接诊周先生的是医院肛肠科主任王建国,询问了周先生近几日来的饮食状况,并且了解到周先生本来就有痔疮。通过系列检查,最后确诊周先生得的是“嵌顿痔”,他的痔疮复发了,需手术治疗。

  王建国介绍,节日期间,餐桌上丰盛的食物让人大饱口福,然而这些食品或多或少含有害毒素且偏酸性,过量食入会导致上火、胀气、消化不良、便秘、痔疮等病症频发。长期的便秘也是导致肛肠病的重要原因,再加上作息不规律,又长时间地坐着熬夜搓麻将,此时长期潜伏的痔疮乘势发难,原有痔疮的患者出现如痔核脱垂、疼痛加重、肛门瘙痒、便血等症状。市民们需注意饮食及生活习惯,不给肛肠疾病“可趁之机”。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20/4160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