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学校卫生双随机检查与创国卫工作建立强联系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淑蓉 杜松霖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美琴 2018-06-21 14:08:22
时刻新闻
—分享—

“双随机”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淑蓉 杜松霖)近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指导、帮助两区开展2018年上半年学校卫生双随机检查工作。市、区两级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紧密联系学校卫生“双随机”检查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打包问题、经验给学校及教育主管部门。

  张家界市城区上半年“双随机”学校抽查任务为12所,依照工作要求和重点,结合《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指标》,卫计执法人员重点监督检查学校传染病防控、饮用水卫生安全以及教、寝室环境卫生等方面,重点督导学校创国卫相关指标的落实,反复强调健康教育和饮用水卫生安全的重要性。

  卫计执法人员在执法中普法,查找问题促整改,耐心地宣传、督导,提高学校负责人的健康卫生意识、安全意识、达标意识,不断增强创国卫就是抓本职工作、就是查漏补缺去遗留的理念,让广大教职员工投入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行动中去,在教育系统中培养更多的创国卫宣传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淑蓉 杜松霖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美琴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21/4160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