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吕仙亭蓝色马甲队普及家庭医生宣传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曾兰花 周朝阳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21 08:49:23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娭毑与蓝色马甲队伍合影。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曾兰花 周朝阳)“家庭医生签约有什么好处?家庭医生签约要收费不?”家住岳阳市吕仙亭社区的李娭毑,正在向身着蓝色马甲队伍了解情况。近日,吕仙亭街道各个角落经常能看到活跃的蓝色马甲队伍,原来,这是吕仙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签约宣传如火如荼进行中。

  为普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知识,满足居民健康需求,吕仙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上门服务、义诊、居委会张贴宣传海报、网格宣传及入户调查等多种途径进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真正做到家庭医生服务进社区、进家庭,让签约居民对健康状况早了解、健康信息早知道。通过系列活动,社区居民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认识和接纳程度显著提高。

  据该中心的负责人介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以家庭医生为核心,以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为支撑,通过签约的方式与签约家庭建立起一种相对稳定的服务关系,以便对签约家庭的健康进行全过程的维护,为签约家庭和个人提供安全、方便、有效、连续、经济的基本医疗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曾兰花 周朝阳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21/4160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