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计委赴株洲调研妇幼健康服务能力现况

来源:红网 作者:胡馨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22 16:51:20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座谈会现场图。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通讯员 胡馨文)6月21日,湖南省卫计委一行人,来到株洲市石峰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调研妇幼健康服务能力现况。株洲市卫计委领导、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石峰区领导、石峰区卫计局领导等11人参加调研。

  这次调研采取现场座谈、现场测评和信息核查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工作。座谈会上,就我区妇幼健康服务工作现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参会人员就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业务骨干不足、基层人员配比不合理和妇幼信息网络待提升等几项具体问题进行讨论。

  同步进行的基层业务现场测评,抽调石峰区各街道社区服务中心的妇保、儿保专干和部分医疗机构产科、儿科医生开展工作,重在了解我区妇幼基层人员的业务能力。首次使用新型的考试模式,通过下载手机APP,登陆“虚拟病人”模拟考评系统,按职业类别出题,更方便、更灵活的了解参考人员的实际业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胡馨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22/4160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