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县分片宣讲健康扶贫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学华 黄桂山 李文静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22 16:20:44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扶贫业务知识培训现场图。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学华 黄桂山 李文静)6月20日至22日,郴州市永兴县卫生计生局组织五个健康扶贫宣讲团队,分片到各乡镇集中开展健康扶贫业务知识培训。

  这次培训围绕“宣传普及政策、掌握熟悉政策、充分享受政策”三个原则开展政策宣传,重点对贫困群众存在的理解误区宣传解释到位,纠正“健康扶贫就是住院不花钱”“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就是上门提供免费治疗和药品”“个别群众恶意欠费会有财政兜底”的三个误区。

  健康扶贫政策整合了人社、民政、财政、保险公司等多部门政策,专业性较强,通过此次集中培训,让更多乡镇干部、驻村工作队员、结对帮扶责任人、村组干部等一线扶贫工作人员更深刻的理解政策内容及要领,更准确地向贫困群众进行宣传,为切实提升贫困群众健康水平夯实基础,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学华 黄桂山 李文静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22/4160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