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妇保院举行“小善举大爱心”募捐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李勇 王园园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22 15:22:1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活动现场大家踊跃捐款。

   红网时刻622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 李勇 王园园)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大卫计系统精准帮扶计生困难干部职工家庭扶助力度,近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发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小善举 大爱心”主题党日募捐活动。

    此次募捐活动本着自觉自愿,奉献爱心的原则,医院领导干部和党员骨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奉献爱心,各科室医生、护士和职工也广泛积极参与,争先恐后的来到募捐箱前,纷纷慷慨解囊,有的临床科室因为值班无法现场捐款的,也以科室为单位将捐款统一收集后派代表进行了捐款。据统计,当天该院有201人献出了爱心(其中党员54),共筹集善款6060元。

    “小善举.大爱心”募捐活动是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生活行之有效的活动载体,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伸出热情的手积极参与、广献爱心,以实际行动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和卫生计生系统困难职工排忧解难,推进健康扶贫工作更好更快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李勇 王园园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22/4160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