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黄薇 蒋望雁 韩旭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27 17:13:10
时刻新闻
—分享—

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现场图。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通讯员 黄薇 蒋望雁 韩旭)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活力,6月26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隆重集会,开展“红色”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在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等近300人参加。

  “立”典型,树起红色标杆

  发挥先进的引领示范和典型的辐射效应,医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省妇幼保健院院长盛小奇致辞,回顾党的历史,缅怀了党的丰功伟绩,总结了一年来医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希望:提高政治站位,学习新思想要有新收获;找准工作摆位,处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明确目标定位,开启新征程要有新业绩。随后,他带领新党员宣誓,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讲”党课,激发红色活力

  为提升党性意识,医院从5月份开始,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开展“不忘初心 永怀仁心”微党课比赛,经过层层筛选,来自妇科、产科、临床综合、保健、医技、医疗管理、行政、后勤等8个党总支的12位讲者来到院级层面精彩开讲。省直工委委员余卫星用“没想到、联想到、要想到”三个关键词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精彩点评。他表示:党课比赛的选手,全部是来自一线普通党员,内容丰富,形式活泼,没想到党课还可以这样上;大家从党课视角,讲述身边人身边事,让我联想到省妇幼人的坚守与传承、责任与成长、平凡与伟大;这样的思想盛宴,有创意新意,但要更有意义,要想到党课姓党,要以小见大、见微知著,不仅是要教育人,更要鼓舞人和激励人。

  选手们充分运用现代传媒技术,时而娓娓道来,时而铿锵有力,从多层面传递出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行使命,不断团结奋进的决心信心,富有吸引力、感染力、说服力,听者无不受到激励鼓舞,都表示要不忘初心,永怀仁心,努力工作,增强党性意识、担当意识和先进意识,为妇幼保健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展”风采,凸显红色亮点

  来自“书记成长学校”的学员脱稿分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冈山红色教育培训心得。学员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十里送红军》及学习期间的视频回放把系列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医院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病患、凝聚人心的作用,用实际行动谱写为人民服务的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黄薇 蒋望雁 韩旭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27/4159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