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举行中国医师节“发现最美妇幼专家”摄影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侯雨辰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美琴 2018-06-28 15:0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侯雨辰)近日,湘潭市妇幼保健院首届中国医师节“发现最美妇幼专家”摄影讲座在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办。会议由徐艳姣副院长主持,医院30余个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特邀请湘潭日报资深记者、湖南省新闻摄影学会秘书长康军前来授课。

  讲座内容从《摄影交流》到《市妇幼保健院庆“中国医师节”摄影交流》,加上摄影作品点评。摄影家康军结合自身几十年摄影艺术的经验,配合多媒体演示,从相机使用、摄影构图、正确掌握曝光技巧等方面,传授了摄影艺术的基本知识和技巧。许多职工积极地就摄影照片的拍摄技巧,如何突出拍摄主题等问题与康军老师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摄影热情。整场两小时的讲座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受到了医院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热烈欢迎。会后康军老师带领医院摄影爱好者下科室进行现场拍摄指导。

  通过本次摄影讲座,摄影爱好者们都表示学到了实实在在的摄影技巧,拓展了大家的思路,同时医院近期将举办湘潭市妇幼保健院首届中国医师节“发现最美妇幼专家”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将由医院推荐参加湘潭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的“发现最美湘潭‘医’家人”摄影比赛,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将医院文化建设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侯雨辰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美琴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28/4159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