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委卫计工委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丁天 编辑:曼曼 2018-06-29 10:36:08
时刻新闻
—分享—

庆祝建党97周年优秀党员表彰大会暨专题教育党课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张丁天)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8日,张家界武陵源区委卫计工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优秀党员表彰大会暨专题教育党课。武陵源区卫计系统9个党支部近6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区委卫计工委书记主讲专题教育党课。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集中表彰了12名优秀共产党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作了精彩的发言,谈体会、谈工作、谈打算,述发了对党的热爱、对工作的担当和对武陵源区卫生计生事业的信心。

  会上,武陵源区委卫计工委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群众满意的健康卫士”为题,从“新时代有新要求”“新时代有新担当”“新时代有新作为”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真实经历,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提出了新的期许,要求卫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理念,践行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努力建设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卫计队伍,为武陵源区卫生计生事业作出新贡献。

  武陵源区委卫计工委还将通过党内关怀帮扶、组织红色基地党性教育、开展先进典型宣传等形式,丰富拓展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荣誉感。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丁天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29/4158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