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监局举行庆七一“在党旗下成长”党团共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孟贤 向良喜 编辑:曼曼 2018-07-02 11:43:33
时刻新闻
—分享—

庆七一“在党旗下成长”党团共建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孟贤 向良喜)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来临之际, 6月29日,张家界市卫监局党支部开展了“在党旗下成长”党团共建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参加人员有全体党员、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等。

  活动中,大家欢聚一堂,踊跃参与了唱党歌、讲党史、党的知识抢答赛等系列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增加了全局党员干部、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热爱之情,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党的知识的了解。

  张家界市卫监局党支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履行基层党支部基层组织职责,凝聚全局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决心,让同志们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工作效率,不打折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履行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做一个人民满意的公仆。

来源:红网

作者:孟贤 向良喜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7/02/4158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