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养天和全民健身励志操总决赛长沙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高兴 编辑:易征洋 2018-07-02 10:28:0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养天和集团第二届全民健身励志操总决赛在长沙湘江风光带风帆广场举行。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高兴)无奋斗,不青春。7月1日,2018养天和集团第二届全民健身励志操总决赛在长沙湘江风光带风帆广场举行,优美、动感的励志操不仅充分表现了养天和员工青春的活力和饱满的热情,还充分展示集团整体的凝聚力、向心力。

  为展示养天和家人们斗争昂扬的精神风貌,激发大家永不停步的创新动力,经过一个多月激烈的选拔初赛,这项融体操、舞蹈、健身和音乐娱乐于一体的运动项目不仅再次引燃集团全民健身热潮,最终来自集团公司、长沙事业部、湘中事业部、湘东事业部、和盛公司、和盛长风公司、肇庆养天和国民、中医馆公司共18支代表队的300多名选手参赛脱颖而出参加最终决赛。

  决赛场上,漂泊大雨也没有影响各支队伍对胜利的追求,大家身着整齐靓丽的服装,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合着欢快的节奏,翩翩起舞,动作规范,整齐划一,引来观众的一阵阵欢呼声。每一个手势,每一个眼神,都让你能够感受到跳出健康,舞出精彩的视觉盛宴。“这个领队跳得很棒!”“这一队的服装美观大方,音乐风格与励志操也很和谐统一。”……舞台周围,观看比赛的市民们也没闲着,边看边议论,还不时地用手机拍下精彩瞬间。

  活动主办方介绍,励志操融合了体育、舞蹈、健美操等多种运动形式,融入流行歌曲等现代时尚元素、追求人体健康与美的运动项目,深受广大群众喜爱,普及性极强。励志操不但可以提神,还能从跳励志操之中看到每个人的心态,从而激发出团队更高昂的工作热诚。

来源:红网

作者:高兴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7/02/4158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