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妇幼保健院积极推动卫生健康行业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彩霞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7-03 14:13:0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图。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刘彩霞)近日,湖南省卫生计生委2018年湖南卫生健康行业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评审会在湖南省儿童医院召开。

  来自省直各医院、中南大学各附属医院、部分市州医院等14家单位,就各单位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展示和汇报。评委根据各单位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提问。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团委申报的,关爱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志愿服务项目“呵护青春 从性发声”通过初评,荣获2018年湖南卫生健康行业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同时,项目被推荐参加全国卫生健康行业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会后各位领导为获得2018年湖南卫生健康行业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进行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刘彩霞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7/03/4158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