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举行中医药法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2018-07-03 14:1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以下简称《中医药法》)正式实施一周年之时,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法》的关注度、知晓度,推动中医药健康文化传播,提升民众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增进社会对中医药的认识和认同,近日,株洲举行了以“中医药健康你我他”的中医药法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分现场活动和健康知识讲座两部分。6月29日上午,在株洲市天元超市前坪举行了现场活动。现场活动有展览展示、健康咨询、互动体验、科普资料发放等内容。活动制作了5块展板,重点展示了中医药事业发展成就、《中医药法》及其配套文件的相关内容和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活动还选派了中医骨伤、中医内科、中医儿科等10个专业的14名副高以上中医职称的专家提供中医药健康咨询义诊服务。咨询义诊人次800余人。

  活动设有中药自制制剂展示、中药自制外敷散,对前来义诊的群众进行敷贴、并实施推拿按摩功法。发放中医药养生保健科普知识、《中医药法》单行本共计500余份,发放中医药健康养生用品300余份。

  6月29日下午,在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十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中医药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了省中医药管理局胡利民副调研员就中医药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知识进行了讲座,参加培训学习人员共计12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7/03/4158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