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跑538”重新起航 9月9日相约橘子洲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陈亚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7-05 17: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爱跑538”长沙站赛事启动仪式。

健步走活动鸣锣开走。

  红网时刻7月5日讯(记者 易征洋 实习生 陈亚男)2017年6月,云南白药 “爱跑538”赛事首度跑向长沙,今年“爱跑538”再度起航,7月5日,2018“爱跑538”长沙站报名通道正式启动,9月9日相约橘子洲头。

  今年,云南白药再次携手老百姓大药房,续写强强联合传奇,再次升华“爱跑538”健康畅跑的赛事精神,让长沙市民充分延续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赛事增加了获奖人数。在5.38公里大众娱乐组,完成比赛的前400名选手,都可获得现金50元的奖励。11.6公里专业挑战组,冠军可获得1.16万元现金奖励。云南白药还准备了500份价值388元的大礼包,赛前随机抽取参赛500名选手送出。

  报名期间,一人报名,全家均可免费参与健康训练营活动,活动类型包含健康舞、健步走、健康讲堂以及亲子游园会等。打造全新赛事主题——“爱·陪你跑”,活动负责人介绍,通过跑步行为,将爱传给父母、孩子、伴侣、朋友,从健康个体向健康家庭升级,使全家人受益。

  “爱跑538”长沙站赛事报名即日起正式开启,跑者可通过关注“爱跑538”、老百姓大药房公众平台进行快捷报名,或可前往老百姓大药房线下门店进行现场报名。此外,2018年,“爱跑538”还计划跑向贵阳、长春、沈阳、西安、兰州、南京、长沙、襄阳、郑州、唐山、台州、上海、成都、合肥、济南、重庆、南昌、南宁、福州、广州、昆明等21座城市,用跑步搭建城市健康生活的桥梁,用爱陪伴,带领更多人群、家庭跑向健康,将健康与快乐的理念传递到祖国大江南北。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陈亚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7/05/4157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