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开展“庆七一、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李勇 王园园 编辑:曼曼 2018-07-05 12:05:14
时刻新闻
—分享—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 李勇 王园园)为庆祝建党97周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无私奉献精神。7月3日,张家界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职工开展“庆七一、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9时许,张家界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刚到医院门口一停稳,立即围满了来自各科室的医护人员,排队、填表、血样化验,无偿献血爱心接力正式开始。献血队伍中既有临床医护人员,也有行管后勤人员,既也有党员干部,也有团员群众,既有初次献血者,也有多次献血的“老同志”,殷红的鲜血从他们的手臂上缓缓流淌出来,涓涓热血和浓浓的深情诠释着“白衣天使”的内涵。

  据统计,共有18名党员和职工参加了此次无偿献血献活动,累计献血量达到6000毫升,充分展现了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医疗行业的一份子,有责任、有义务带头投身到无偿献血行列之中,在党的97周年诞辰之际,用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向党的生日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李勇 王园园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7/05/4157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