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全力推进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易志军 王苏夏 编辑:曼曼 2018-07-06 14: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创卫健康教育工作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易志军 王苏夏)7月5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市疾控中心、市健康教育所就当前创卫健康教育工作召开会议,市卫生计生委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刘祥斌就下一步健康教育工作提出新要求。

  会议指出,要积极申报全市健康教育与促进纳入政府绩效考核内容,推动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作为应对和解决人群健康问题的核心策略。形成以政府主导、部门合作、全社会参与的全民健康素养促进长效机制和工作体系,同时,注重工作成效,健全全市健康教育网络体系、考评制度,加大对全市健康教育工作的指导力度,让健康教育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以“抓典型、促深入、抓整体、促提高”的工作思路突出典型示范引领,全面推动张家界市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

  会上,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结合近期全市多个单位大走访调查中发现个别区县与单位健康教育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原因分析,一致认为,健康教育工作职责与任务存在模糊认识,导致工作表面化,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没有真正落地。针对发现的问题,市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继全市创卫联络员培训会召开会近期再组织召开一次全市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培训会,对市直各职能部门健康教育专干进行培训,力促健康教育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易志军 王苏夏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7/06/4157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