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卫监局开展健康科普讲解大赛,倡导健康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元知 编辑:曼曼 2018-07-06 10:4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易敏 吴元知)为推动健康理念,帮助广大人民群众树立健康意识,提高自身健康管理能力。结合首届“中国医师节”的宣传活动,7月2日,湘潭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健康科普讲解大赛。

  各科室踊跃参加,科室之间精诚合作,在短短的时间内围绕健康素养66条内容,通过PPT、小品等不同形式演绎活动主题。大赛以局领导为评委,根据选手表现、题材的选定、内容的表现等方面,最后确定余畅的《请远离三手烟》和郭爽的《健康医美》宣讲题材较为新颖,她们将对内容进一步完善,参加市卫计系统的健康宣讲达人秀比赛决赛。

  通过比赛,体现了科室团队精神,以耳闻乐听、通俗易懂的形式宣讲健康科普知识,为湘潭市首届“中国医师节”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元知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7/06/4157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