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南湖医院为百威世界杯嘉年华提供全程医疗救护

来源:红网 作者:周笃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7-09 16:34:32
时刻新闻
—分享—

医护人员在为丁某进行询问。

医生在为丁某进行听诊检查。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周笃)7月6—8日,由湖南红网主办,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协办的2018长沙百威世界杯嘉年华,在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梅溪广场开启狂欢。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听百大DJ 、看巨幕世界杯球赛、玩真人娃娃机等。长沙南湖医院作为本次活动唯一指定医疗救助机构,派遣医疗队为本届活动保驾护航。

  “医生,那边有人晕倒了,你们快过去看看”7月8日晚上7点左右,16岁的高中生丁某突然晕倒在地,看到了这一幕的群众迅速赶到医疗救助点寻求帮助,接到消息后第一时间,救助点的医护人员带上担架和急救箱赶赴现场展开救援。经过紧急处理,丁同学已转危为安,随后被赶到的家长接回。

  活动期间,长沙南湖医院抽调科室精干力量,组成应急医疗服务保障工作组,在主会场设立医疗救助点,应对活动中出现的磕擦碰外伤、突发休克、中暑等紧急情况。现场准备了充足的医疗应急药物和急救器械,并配备应急救护车,为有需要的病患开启就医绿色通道,及时给予专业的救治。

  长沙南湖医院作为本次活动唯一指定医疗支持单位,曾多次参与大型活动提供救援,如湖南卫视的《全员加速中》栏目、湖南经视频道的大直播栏目“天门山冰冻活人”活动、湖南都市频道的“脚斗士”栏目、以及荧光跑、马拉松等活动,有着丰富的现场救援经验,能保障活动现场人群的健康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周笃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7/09/4157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