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发现最美妇幼专家”摄影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元知 朱柯 庞意阳 编辑:曼曼 2018-07-09 11:36:11
时刻新闻
—分享—

宣教科黄希至摄影作品《求知若渴》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吴元知 朱柯 庞意阳)为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湘潭市妇幼保健院于2018年6月开展“发现最美妇幼专家”摄影比赛,比赛得到全院各科室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共收到来自全院各科室摄影作品244幅,每幅作品充分体现出了医院医务人员的崭新面貌,拍摄视角极具艺术美感,文字说明生动形象。

  医院按照摄影比赛方案要求,评委组对所有作品进行认真评审,最终,《无影灯下的拥抱》《求知若渴》两幅作品获得一等奖,《小朋友看医生爷爷》获得二等奖,《爱的拥抱》等3幅作品获得三等奖,其他15幅作品获得优秀奖,儿保科和产六科获得优秀奖组织奖。此次获奖作品还将代表医院参加湘潭市卫计委举办的首届“中国医师节”主题宣传活动-“发现最美湘潭‘医’家人”摄影比赛。

  这次摄影比赛不仅调动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性,陶冶了大家的审美情操,也充分展示了医院职工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树立了医务人员的良好形象。为了做好这次比赛,在比赛之前,医院邀请专家对全院摄影爱好者进行摄影技巧的培训,并组织摄影爱好者下到各个科室进行采风,邀请专家现场指导,为比赛的成功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元知 朱柯 庞意阳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7/09/4157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