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准帮扶暖人心 湖南省妇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伍婷 黄亚芹 编辑:曼曼 2018-07-10 14:05: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主题党日活动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伍婷 黄亚芹)2017年7月,宁乡市流沙河镇码联村受水灾严重,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新生儿二科党支部,第一时间奔赴抗灾重建第一线,进行了调研及点对点慰问。时间过去了一年,湖南省妇幼一直牵挂码联村的灾后重建工作,想再为码联村群众尽一点绵薄之力。7月7日,医院新生儿二科党支部联合医疗护理党支部、消毒供应中心党支部以及中国致公党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支部一行,再次来到了码联村,开展了主题为“情暖助学,爱心你我”的帮助贫困户家庭子女解决求学困难的主题党日活动。

  帮扶小组与码联村党支部进行了座谈。码联村党支部书记尹中祥向大家介绍了码联村受灾一年来的灾后重建工作情况。当了解到码联村受灾各户房屋均已修复完成,重建工作也已经接近尾声时,大家都感到非常欣慰。接着尹中祥书记就码联村贫困户家庭子女的教育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随后,帮扶小组走访了5户精准扶贫户家庭学子,与他们进行了面对面交谈,了解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并送上了爱心助学金。同时鼓励他们多读书,读好书,争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并表态,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一定会克服困难将孩子抚养长大并接受系统教育,将来好好回馈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伍婷 黄亚芹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7/10/4156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