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临武县卫生计生系统党委举办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郴州 编辑:曼曼 2018-07-10 12: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曹金银 黄桂山 李文静)7月9日,郴州临武县卫生计生系统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历史,表彰先进典型,对党委评出的6个基层党组织、3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给予表彰。

  会议号召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忠诚信仰,不忘初心、以身作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共同开创新时代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新局面。一是强化党的组织观念。在思想上认同组织,在政治上依靠组织,在工作上服从组织,在感情上信赖组织。二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凝心聚力抓基础激活力,推动各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压实扛牢“两个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抓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在卫计事业融合发展中当好主力军,在补短板、强弱项中当好排头兵,在办实事、惠民生中当好贴心人。

来源:红网

作者:郴州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7/10/4156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