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云龙示范区开展游泳场所卫生监督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胡斌 编辑:曼曼 2018-07-10 11:58:47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云龙示范区卫计部门启动对全区范围游泳场所的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胡斌)随着酷暑天气的到来,游泳场所成了广大市民消暑降温休闲的好去处。为强化夏季游泳场所的卫生监督,7月10日, 株洲云龙示范区卫计部门启动对全区范围游泳场所的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当天,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印象华都小区游泳池、碧桂园小区游泳馆、云龙水上乐园、株洲方特梦幻王国游泳馆,对经营场所的卫生许可、日常卫生管理、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持有情况、水质自检记录、水质送检报告等项目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限期改正。

  下一步,区卫计部门将继续加强对游泳场所的监督检查,做好游泳池水定期采样检测工作,保障游泳场所卫生安全,确保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卫生、放心、舒适的游泳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胡斌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7/10/4156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