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享按摩椅”扫码即用 永州市中心医院推便民新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徐衍 编辑:曼曼 2018-07-12 14:34:42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在扫码使用共享按摩椅。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通讯员 徐衍)近日,永州市中心医院门诊大楼中,一排排按摩座椅整齐排放在候诊区、病人或家属休息区,整体形象更是美观大气。医院引进按摩座椅不仅让陪护人员有更好的休息区域,让排队等待就诊的患者及家属有更舒适座椅,还让医护人员在高强度的工作下能够卸下压力,缓解疲劳, “共享按摩椅”受到了大家的热捧和点赞。

  医院一下子冒出这么多的按摩椅,不少市民都忍不住“尝尝鲜”。笔者看到,在按摩椅椅子扶手贴有二维码,患者及家属可以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服务,无需预存费用。不启用按摩功能时,患者及家属可以将共享按摩椅当作免费放心的候诊座椅,只需要扫码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支付完毕,价格也不贵,6.88元12分钟,就可以在候诊时享受按摩服务了。此外,在按摩同时,该“共享按摩椅”还提供手机充电功能。笔者看到,候诊大厅里,有的市民甚至舒服地在按摩椅上睡着了。市民李先生说:“这个又不是强制消费,就算不花钱按摩,也可以当个沙发椅坐坐,可比原来硬邦邦的凳子舒服多了,还可以给手机充电,真的特别方便、贴心。我上次来医院看病时还没有呢,应该是刚推出来的,给永州市中心医院点个赞。”

  提供温馨的就医环境,以患者的舒适和满意为重,一直是永州市中心医院不懈追求的目标。下一步,医院将提供更多的场地供第三方服务机构继续投放这样的共享座椅,让更多的患者及家属感受到温暖和舒适。

来源:红网

作者:徐衍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7/12/4156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