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通道县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沙 编辑:曼曼 2018-07-13 09:39:08
时刻新闻
—分享—

“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杨沙)7月11日是第29个世界人口日,为提高世界人口日在群众中的知晓率,7月12日上午,怀化市通道县卫生计生局、县疾控中心、县中医医院,双江镇卫生计生办在城东汽车站共同举办了“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条幅、设立政策咨询点和现场问诊点,并通过发放宣传材料、避孕药具、宣传纪念品等形式,宣传计生法律法规、优生健康检查、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优生优育、慢病防治等知识等各种惠民政策,倡导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大量的附近群众和过往行人的参与,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避孕药具300多盒,免费测量血压、血糖600余人次,接受宣传咨询20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杨沙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7/13/4156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