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中医院干部职工踊跃捐款 小善举传递大爱心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2018-08-01 10:4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刘浩达) 7月31日下午,怀化市中医院住院部A区大厅,广大干部职工都纷纷拿着收集起来的干部职工的爱心善款依次排队投递到“小善举大爱心”活动募捐箱中,你100,我50,踊跃捐款,奉献爱心,现场募集善款11045元。

  “小善举·大爱心”是省卫生计生委、省计划生育协会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建立和完善计划生育困难家庭扶助和疾病应急救助机制而开展的募捐活动。怀化市中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带头奉献爱心,正在外地学习的医院党委书记王岳欣也委托他人代为捐款,广大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传递爱心、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和卫生计生系统困难职工排忧解难,与他们携手幸福同行。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8/01/4153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