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举行首个“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吴桂英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吴昊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8-17 17:53:1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首个“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今天在长沙隆重举行。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吴昊)湖南省首个“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今天在长沙隆重举行,会议表彰了“湖南省白求恩奖”、“湖南好医生”、“湖南最美女医师”等75位优秀医师,对“湖南省白求恩奖”获得者先进事迹进行了展播,副省长吴桂英出席并讲话。

  今年8月19日是首个“中国医师节”,为增强广大医务工作者获得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湖南省组织开展了首个“中国医师节”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包括中医名医拜师典礼、健康科普讲解大赛、十百千万医救行等。今天庆祝大会上受到表扬的75位医师是湖南省医疗卫生战线的杰出代表,他们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医生心系患者、爱岗敬业、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疗卫生职业精神。

  吴桂英强调,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以获奖医师为榜样,学习他们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精诚为业、仁爱为医的高尚医德,学习他们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科学精神,学习他们关爱患者、廉洁自律的职业操守,努力做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的好医生。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吴昊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8/17/6965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